close

橘色瑪瑙串耳環NT.620

賣場名稱是
Elysium‧迷霧樂園個性小物
已經經營約一年半了
從雅虎轉到了露天
雖然雅虎的客源較多
但是收費也高
因此轉戰到露天試試看

賣場賣的都是從尼泊爾帶回的東西
我已經去過尼泊爾三次
算是有點小熟
當初買回來的東西
還有一堆還躺在我的櫃子裡
還沒拍照哩!

現在帶小孩很忙
我會努力陸續上架的
期待夏天的新品喔!


墨綠瑪瑙戒指NT.680


貴賓狗造型項鍊NT.98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Yahoo賣場也正式開始營運
戒指、項鍊終於拍照整理了
大部分商品都只有一個喔!
要買就要快!!

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喔!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l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