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不知道幾年後才會有第一張卡片?

先抱怨一下~
工作與家庭要兼顧還真是不容易
尤其小孩子生病的時候
更是沒辦法休息

平常晚上自己照顧小孩
也沒什麼空閒的時間
無名也好幾個月沒上來了
開心水族箱的魚也死光
開心農場的菜也被拔完了~唉!

還好我兒子算是很乖的小孩
不會隨便哭鬧
想睡覺時很快就能入睡
起床時也沒有起床氣
我算是很好運的媽媽了
應該是前世修來的福氣吧!
還是因為他是我前世情人的關係!

生產完坐月子時
爸爸問我:當媽媽很累吧?
我回答:對啊~~
爸爸說:所以你們要對你媽媽好一點,當媽媽是很辛苦的,我就不用了啦!
意思是當爸爸沒啥了不起??

爸爸跟媽媽辛苦的地方不同
也無法互相比較
父母恩是不能用是上任何物品來衡量的
所以對父母不孝的人應該會有天譴吧!

總之
祝全天下的母親們
要幸福快樂喔!
備註:想成為母親的女人們
要三思~哈哈!但是養兒育女是很有成就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l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