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喝美麗樂維健寶(圖片中大瓶的,1瓶458公克)
一瓶網路價約1860(露天)-1950元
加上蘋果粉一整組網路價約2200-2370元
PS.我本身沒有在銷售,是好康相報啦!
蔬菜粉是好幾種蔬菜混合成的
可以喝2個月左右
本人是喝不到2個月
因為有每天都很認真喝



每天早上醒來空腹用350C.C.冷開水沖泡
喝起來有草味或是說菜味
切記不能用熱水沖泡喔!(營養素會被破壞)
有很多人沒口福不敢喝(例如我老公)
空腹喝的效果最好
據說是可以調整體質到最佳狀態~~
沒上班的人
可以只喝這個當早餐就夠了(我就是這樣順便減肥)

沖泡好要馬上喝完
不然會變得很黏稠
像異形的綠色汁液
喝起來會很噁心
不太敢喝的人再加一匙蘋果粉
喝起來較香甜


聽說開始喝的幾天會有一些暝眩反應
備註:
暝眩反應又稱排毒反應,
此乃暫時性毒素移位所產生之生理反應,
將原本有或潛在但尚未出現感覺之症狀,
引出更明顯之感覺,
但實際病況已經減輕,並逐漸好轉

我本身胃不好
開始喝的幾天
胃就開始悶悶的痛了起來
過2天又自己好了

喝了幾週後
經期來的那次
是我此生以來最痛的一次
不僅頭痛,腰痛
痛到整個快沒力氣
希望下此有好轉...

我同事喝了據說有改善她的過敏症狀
因我本身沒過敏
不清楚有啥差別

但是每天早上空腹喝了之後
幾乎不會有宿便問題
有時候還會一天上二次大號哩!
感覺上就像是把所以吃下去的東西都排出來了

不知道這些是不是所謂排毒現象?
據說只要任何好的原料做成的東西
吃了都會對身體產生好的能量呢!
AMO的蛋糕就是這樣的好東西哩!(也是我愛吃甜食啦)

我還要推薦的是
適合小朋友飲用的
維健寶蘋果園天然水果飲品(圖片中小瓶的,1瓶400公克)
網路價約420元
夏天小朋友都會想喝飲料
我用冷開水沖泡這個蘋果粉給小朋友喝
很健康呢!
他們也都很愛
酸酸甜甜的
加冰塊後冰涼很止渴喔!

但是要注意
打開後要盡快使用完
不然很容易潮濕就結塊喔!
結塊後就很難挖起來
除非打開後另外用密封罐裝好
這樣即使結塊了也比較好挖

美麗樂官網:
http://www.melile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l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