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左上是"東成醬油"(原汁醬油一瓶100元,黑豆蔭油膏一瓶150元,零買可以到這邊買,如果大量就直接跟東成公司訂購才划算)
左下是"阿里山烏龍茶"(一包8兩裝400元,我老公的最愛,喝起來會回甘,送禮自用兩相宜)
右上是"園燒仔餅"(一包120元,口味較淡不像市面上的旺旺那麼鹹,適合小朋友吃)
右下是"新纖主義四合一即食燕麥"(一包1000公克裝,250元,有3種口味:原味、芝麻、杏仁,
口味不像市面上三合一燕麥片那麼甜,口感又比較細緻,直接沖泡就能喝,很適合老人家和小孩)
這些是寶島柑仔店所賣的產品其中幾種
之所以會找到這家店
要從一瓶醬油說起

一次到台南旅遊買了東成的醬油
我媽用了之後
讚不絕口
因為東成的醬油鹹中帶甜拿來滷肉最適合
用完之後我就開始尋找台中是否有銷售的地點

查了網路,也問了東成
結果是台中有一家在賣喔!
而且還離我家蠻近的
我們當天馬上就殺過去買


標榜不加粉的濃湯
還有玉米粒在裡面喔!

老闆娘非常好客
每次去她都會介紹新產品
並且塞好幾包給你試吃
也會請你喝杯阿里山的茶

如果你有帶小朋友
她會拿幾片餅乾或葡萄乾給小朋友吃
都是很健康養生的食品
他們本身都有在吃
感覺這家店的存在是因為他們自己用過後很健康要分享給大家的

標榜不加粉的濃湯
還有玉米粒在裡面喔!


最近又進了這個品牌~康迪均衡一生
我喜歡他的杏仁茶
不是很甜
有天然的杏仁香
不像外面賣的那種"洗廁劑"的香

老闆娘推薦黑芝麻山藥五穀奶
可以當早餐吃
很健康又營養

寶島柑仔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八街32號
電話:04-23787077
沒有招牌,就是一般的住家
去之前先撥個電話
因為老闆娘白天有在上班
不一定會有人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l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