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照是結婚過程中最累人的一天
雖然打這篇文章已經結婚7個月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講一下
拍婚紗照到底是需不需要呢?

大部分的男人會認為那是多餘的又很花錢!!
大部分的女人卻覺得那是一生一次的經驗
因此拍婚紗照這件事
男人會"暫時"遷就女人的選擇

我是在台中新概念拍的
在選擇婚紗公司之前我就做了許多功課
所以整個過程非常快速
以下是我從選擇婚紗公司到結婚的經驗
給大家參考看看

1.先設定預算

2.再上網找大家推薦的婚紗公司
有在預算內的挑2-3家

3.在婚紗公司的網站上選擇符合自己風格的
順便挑選自己喜歡的攝影師和造型師(查婚紗公司網站上po的照片)

4.挑好婚紗公司之後(當然要在預算之內)就可以直接過去看看
注意:通常一踏進婚紗公司沒簽好合約就別想出來
所以要抱著必死的決心
一定要很喜歡在踏進去喔!
不然就是要很有本事走出來...

5.在家裡先設定喜歡的攝影風格()
可參考網路上藝人、明星、名模...所拍的照片
把喜歡的照片存起來

6.把摳好的照片拿給你的攝影師和造型師看,再一起討論

7.挑禮服(風格已經設定,挑禮服就會很快)

8.挑場景 通常攝影師會給你一些建議
如果有非拍不可的地點也可以提出來
我認為以不需要門票的為主,然後近一點的,才不會來回奔波累死人

9.挑照片
大部分的攝影師會拍幾千張照片讓你從中選出30張
所以挑照片通常要耗掉好幾個小時
有些婚紗公司還會派專員坐在你旁邊
"誤導"你挑照片喔!
注意:挑照片撇步──只要有"小缺點"就刪掉
例如:看起來太胖、臉太大、手臂太粗....(不要想靠修片解決這些事)
這樣很順利就可以完成挑照片這件事

10.婚紗照封底封面選擇
有些婚紗公司不會注意這些細節
會自己幫你放上他喜歡的照片
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封底封面能不能放照片
然後挑選好告訴婚紗公司

雖然從結婚到現在沒再拿出來翻過
但是小朋友很喜歡看
他們覺得很有趣
哈哈!!
但是好像也是一種很特別的經驗啦!

如果要拍的新人
最好抓好一定的預算
絕對不要超出
就不會發生懊惱的事啦!

我有朋友看我拍得不錯
也到同一家拍攝
結果卻差很多
因為他們完全沒做功課
連攝影師和造型師都沒選
就讓婚紗公司自己安排
如果你只是要對長輩交差了事就可以這樣做...

PS.我是在台中新概念婚紗拍的
我拍30組4萬元(含結婚當天禮服3套和伴娘禮服2套)
是水晶相本一本(沒有娘家本)
拍攝當天自己開車(原本28組,自己開車加2組)
接洽人員Vicky
攝影師Kim
化妝 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l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