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吋海鮮Pizza NT.260
是薄脆的手工餅皮
吃多了也不會膩


泰式雞腿沙拉NT.230
這是已經吃掉三分之二的圖片...
當時看起來太美味
等不及拍照就已經吃下肚
泰式的醬料酸辣很開胃
不敢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嘗試


不敢吃辣的可以點凱薩沙拉NT.160
蝦子很大又新鮮
生菜也很多
可以2-3個人分著吃



點義大利麵的餐前麵包
一客義大利麵附2片麵包
是法國麵包塗香蒜醬
麵包很Q
小朋友也能吃掉半個


我妹點的主餐-鮮茄肉醬義大利麵NT.200
連小朋友都很愛吃
幾乎可以吃掉半盤
只是黑胡椒顆粒的味道很重
如果要點給小朋友吃要事先說不要加黑胡椒
不然小孩會覺得辣

麵的份量給一個女生吃剛好
男生可能選擇吃漢堡比較過癮


我的主餐-白酒蛤蠣麵NT.220
這一道吃起來最清爽
以我的食量應該可以吃掉2盤
我兒子一個人把這整盤的蛤蠣吃光...


蒜片辣椒鮮蝦義大利麵NT.240
蝦很彈牙
口味稍辣
麵條還是一樣很有彈性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
我大力推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麵條實在恰到好處的彈牙


鮮茄蛤蠣麵NT.230
我認為喜歡吃蛤蠣的人
點白酒蛤蠣麵較好吃
比較能吃到蛤蠣的原味


我和小朋友一起吃的-鳳梨牛肉漢堡NT.220
不僅漢堡很大,薯條很不少
薯條幾乎是小朋友吃掉的
漢堡上面的鳳梨也被我兒子拿起來吃了
漢堡的牛肉是手工的
吃起來很紮實
不過吃到最後湯汁會一直滴出來
需要用掉很多衛生紙


BBQ牛肉漢堡NT.220
這是我妹夫點的主餐
他的食量很小
還好這是美式他最愛
不然分量這麼多他可能吃不完



單點薯條NT.100
分量很多不過不是漢堡附的那種波浪狀薯條
以這種分量來說比麥當勞便宜哩!
整盤幾乎被小孩吃掉
還可以打包


榛果牛奶


七喜加櫻桃NT.70
我喜歡這個口味
想起在Friday's喝過的味道


水蜜桃蘋果NT.130
店內有一些特調果汁
都不錯


店的Menu很特別
書皮很硬有點難翻



Patio restaurant是我妹朋友開的院子餐廳
晚上和假日生意很好

我們因為帶小朋友去吃
只能中午去比較方便

平日中午沒甚麼客人
他們可以在餐廳跑來跑去
要讚美一下~餐廳地板很乾淨
他們打赤腳跑來跑去腳也不會髒

帶小孩去記得訂沙發區
這樣坐起來比較舒服



外面院子很大
小朋友可以在那邊跑來跑去
第一次去的時候下雨
他們只能在餐廳裡面爬來爬去

外面傍晚會有小黑蚊
記得要幫小孩擦防蚊液喔!

Patio restaurant 院子餐廳
地址:台中市精誠六街35號
電話:04-23291170
營業時間 11:30~01:00 每週一公休
Blog:http://blog.roodo.com/patio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tio.Restaurant
arrow
arrow

    janl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