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飯店算是很平價又舒適的
它是我們訂購"華航精緻旅遊3天2夜"
NT.16500的主飯店(不加價)
我把它安排在馬來西亞五天四夜行程的第三、四天住宿
它距離雙子星塔很近
走路5-10分鐘就到


大廳看起來很清爽
服務生也很親切
幫忙拿行李我都給1塊美金


我們房間是Queen Size的床
要睡2位大人和1個小孩還有點擠


房間空間還算寬敞
有一個大書桌
好像商務型的感覺


浴室空間比較小(比起其他飯店)
採黑色為基調
感覺還蠻時尚簡單的


這是1樓用早餐的餐廳
還蠻大的
東西也很多


窗外是對面還在興建的飯店
沒啥風景可看


底下還有現做的煎蛋


我拿的早餐
是馬來西亞粄條


飯店早餐我拿米粉湯來吃看看
還不錯哩!


吃完早餐後
回到房間發現被整理過
還有水果
應該是連續住兩天的優待吧!


我們走到雙子星塔
推嬰兒推車大約走了10分鐘


馬來西亞最著名的雙子星塔
一定要去
可以逛上一整天


裡面超大走到腿軟
而且很多我的愛牌


樓上還有台灣來的Kiki餐廳
感覺好熟悉喔!


記得要帶護照去換一張折扣卡(如圖)


內面有印一些可以折扣的店家
很遺憾沒有ZARA


我們是今年4月去的
剛好有F1的車展


KLCC雙子星塔有很多可以給小孩乘坐的車子
款式都很特別
爸媽可以讓小孩在這邊玩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l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