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蔡記油飯離我家很近
之前又聽說風評不錯
因此打了通電話要求試吃
他說要跟我約時間送到府
但是因為要上班的緣故
我跟他說我能不能現在直接過去拿
感覺好像很貪吃...哈

一到那邊
他們也不囉唆
叫我等一下他們馬上準備一盒試吃的油飯
大概看我肚子很大快生了(不是來騙吃的)
一盒就是照片中那樣
油飯16兩+2顆紅蛋(還外加一小盒雞湯)
還是熱的喔!
非常有誠意呢!!

他們講解一下費用和折扣
還有寶寶的滿月謝卡
還不錯勒
價錢也很合理

一整盒夠全家人試吃了
每人吃了一碗
覺得不會油膩
口味也很喜歡
就把它列入考慮吧!
因為還想再試吃其他的
我是貪吃鬼!!


這是朋友訂的蔡記彌月油飯
有大隻雞腿的喔!
雞腿吃起來有迷迭香
但我還是喜歡整盒滿滿的油飯加上2顆紅蛋
放了雞腿油飯變少了
油飯真的超好吃
微波加熱之後還是一樣好吃耶!
它的肉絲都是瘦肉
連不太敢吃豬肉的我都喜歡


蔡記油飯
官方網站:http://www.oilrice.idv.tw/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137號
電話:04-22606869
傳真:04-2263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l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