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設和店內色彩走溫馨童話路線
是老闆去義大利旅遊的靈感


在等待朋友的時間
店裡招待的薯片


菜單
都很便宜
桌名是以義大利的地區來命名的
老闆真的很用心


這是我點的蒜片蛤蠣義大利麵(番茄口味)NT.129
他有三種口味和焗烤可以選擇
有很多蘑菇
麵條吃起來也很Q
番茄口味也蠻重的
比較缺少香料的味道
分量對於一個女生來說剛好


這是我老公點的原味火鍋(牛肉)NT.129
飯好大一碗
高麗菜好像不用錢
那一大片高麗菜下面不是空心的喔!
是滿滿的高麗菜

牛肉片吃起來很讚
不像外面簡餐店的那種組合肉
它是真材實料的牛肉片耶!

湯頭是偏清淡的原味
要等所有材料都煮了之後
比較有味道
整體來說很適合男生吃
因為實在是分量很多


這是朋友點的泡菜豬肉飯NT.119
以男生來說這樣的份量可能還是有點少

我看大家都點威尼斯雞腿
那個應該是招牌
大家如果去應該要試試看雞腿


飲料是用這種杯子裝
我是點奶茶(補5元差額)
奶茶不會太甜
很好喝


梅子醋(還要補10元差額喔!)
梅子醋感覺很養生
老闆應該是想要走健康和養生的路線
很少有簡餐店會有健康的飲料耶!


店內以黃色為基調
就是有適合學生的活潑氛圍


門口的蘑菇桌椅
是老闆特別找的
我兒子很愛這組蘑菇椅
實在太可愛了!
PS.如果不是小朋友,請不要坐在蘑菇椅上面
蘑菇椅子是瓷器做的
大人坐上去可能會不堪負荷喔!
當天就是這樣坐壞了一張....


這天是學生休假日店內還是很多人
生意很不錯喔!

看到右邊那組可愛蘑菇椅了嗎?
店的整體感覺很有童話的趣味

牆上的粉藍色和粉紅色信箱
是可以在店內買明信片寄給朋友
一張15元含郵資
女生投粉紅色,男生投粉藍色


招牌~就在威尼斯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電話:04-23393239
(店內位子不多,如果是一大群學生最好訂位)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柳豐二街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l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